金乌GUI

写给能看见我的文的你

我的发表弄了两个晚上补充再补充

今天上课老师提问题我就抖

讲一句话颤三个音

回来接着补充

明天他又问我还得懵

整崩溃了

明天晚上兴许有文降落,虽然我一个字都没写脑洞也干干净净

但是楼诚有治愈的力量

有点感慨,因为受挫的时候莫名会想到楼诚

有时候很困难,甚至现实很残忍,也舍不得让自己文字里的楼诚或是衍生有一个遗憾的结局

我希望我的楼诚或是衍生能成为你心底温柔的力量

它或许很柔软,但是它温暖又强大

我的每一个粉丝或是热度或是推荐我都记得你的id,几乎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复

我知道我写文文笔并不是最好的,故事也不是最完美最有吸引力的,甚至可以说是平淡无奇的。但是每一分热度都是来自我一个字一个字攒起来的。

我感谢每一个路过我文字的人

也愿意陪你一起走一段心路历程

(有点伤感就当我随便发发牢骚)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