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乌GUI

未来可期(写在31号零点的新年祝福)

马上跨年了,不想明天挤着发祝福了,我提前一点,兴许明早你起了就能看见。

2016年没有2015年那么兵荒马乱,生活轨道在寻找方向,步子开始越迈越坚定。

这一年我依然爱楼诚。

这一年我认识了胖球队。

今天乒超联赛半决赛结束,结果有点出乎意料又情理之中。

虽然我一直支持八一,但是看魏桥输也挺惊讶。

毕竟我也是以为这俩队能会师来着。

龙队是我特别尊重的一个人,他好像不太一样又处处窝心,看一个妹子给他写祝福,提了一个词。

未来可期。

那么。

我亲爱的正在看这段文字的你呀。

我祝你未来可期。

祝你新的一年仍然有梦想,有理想,有希望,有动力。

仍然有足够的热血去爱上一个人,认识一个人,和一个人交心,和一个人分享。

未来可期。

谢谢过去的一年你能够认识我,能够看到我的楼诚,能够通过我喜欢楼诚。

未来的一年如果你仍然愿意,可以来找我。

不止为了楼诚,也为你孤独的前进道路。

我愿意陪着你,拿着温暖的力量。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呀。







(期末修罗期,话说一半就不记得后面要说啥,这祝福就是一种心意吧,有点乱,大概能懂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