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乌GUI

一个关于我的问卷········?

 我没有校园网了!!!!亲娘嘞!我这是问我哥们儿借来的网就为了用电脑好好填填 @无他。 给我的问卷

接这问卷我很虚啊

我首页答这个的都是大手啊

我的期末还剩下两天就结束了,老子的假期就开始了卧槽而而而

高亮啊,真心爱我的可以看看这个,然后留评论啊谢谢~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金乌GUI???微博名,

微博为啥叫这个?

·······啊,那是我的第一个偶像老公来着·······

2.当写手多久了?

16年4月开始

啊······就是·····这是······9个月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上一题9个月我都数好久来着·······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就是好玩儿~

现在?还是好玩儿~

所以我写文态度很轻松的,希望你看着也轻松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16年4月

啊,要说乐乎上确实如此,以前我还写过别的cp,就周围那群小丫头片子看过,拿纸写的,挺厚一摞,后来扔了········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的妈可以啊,第一次竟然写了个中篇?!还没坑?!咋做到的?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强强!

港真有人愿意看我的洪季,那就是个我心目中的的强强(但是,哎呀总写不好,闹心)······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楼诚和楼诚所有衍生,什么凌李杜方谭赵的

写文来着

(现在还,还喜欢胖、胖球·······)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不道,东北话风?

评论吧,评论好么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清和润夏!开玩笑,从狮子我就关注了好么,忠粉啊········就是最近实在没时间再加上看清和太太地平线下好像得准备点历史知识

明日待曦,谁还记得这个太太的凌李么,太太现在不更了,真的好喜欢的

简装书走肾版,莫名偏爱她的杜方是怎么回事儿

锦小路,大水冲了龙王庙开始啊,很过瘾啊

一握灰,嗯,非常非常喜欢嘿

美人赠我糖葫芦,好看,真的,不驴你、

苏小青,那就是我杜方启蒙之作啊

其实还有··········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看啊,我的首页,必须我都看过

放假每天早上起来蹲厕所看清和太太的更新··········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可拉倒吧,就我这种智商怎么模仿人家那构思???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想写的时候哗哗的

频率啊,没频率,很随意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98%用手机更,电脑都没开过lof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爬墙来着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就烧脑的,合理的,深刻的,傻白甜的(唉?)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收评论的时候,还有小红心

啊,当然还有涨粉的时候(个不要脸的)

刚开始没人评论,后来有的时候天天抱着那两条评论看啊。发现没有,不忙的时候条条评论都回的!

我很诚恳的!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没文化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我翻翻

 

他们这套房子选址靠近马路,马路对面是一座山。顺着窗户看出去,视线相平的是静谧的山林,视野下移是奔流不息的街道。

凌跃于喧嚣之上的沉静,浮于半空,飘渺却不虚幻。

两个人就这么并排坐着,谁也不说话,感受着丰富的安静。

有的时候李熏然会说凌远老干部,爱喝茶爱品味,过着慢人生。没遇到李熏然以前,凌远觉得他的生活如死水般凝固,即便是好的生活习惯也有种索然无味的感觉。

李熏然搅活了这一潭水。

他应该是泉,从山顶涓涓流下,从石缝间沥过,清澈而活泼,历经艰辛却不失通透。他融进凌远,流动了这一方水土。

就好像现在李熏然拉着他注视着他从来不曾见过的夜晚。一个停了电的夜晚,不要光,不要人为的点亮漆黑,就坐在这里,从心底发亮。

--------凌李《停电》

还有《夜归人》前半篇,《夜归人》是我写的时候最觉得自己是个写手的时候,它的后半部分那段精神分裂一样的he是我第二天加上去的,因为不想看完很难过,唉(就是这么内心脆弱~)贴一段独白吧,当时写的我眼泪儿都掉出来了:

大哥,这场把那么多人都填进去的斗争也该结束了吧。

阿诚累了,往后的路没办法陪您走了。

大哥,我多想让你带我看看胜利那天的中国。

大哥,阿诚不想走,阿诚舍不得啊。

可是阿诚没有力气了。

以前阿诚想着,要陪着大哥去好多地方。

湖畔旁,树林边。大哥想的,阿诚也想。

大哥!大哥!

我的明楼啊。

阿诚想陪着你啊。

可是阿诚,来不及了。

(贴的时候把文又看了一遍5555写的真好55555)

 

21.写过H吗?

???看不懂这个字母什么意思

开车?

没有驾照

我的文里亲亲都很少哎

柏拉图知道么

22.坑品如何??

··········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一发完么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放弃?

没啊,写不出来就·············等会儿再写呗~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坚持,我一定要坚持到写完最后一个字······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坦然

我在写,有人在看

很美好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因为懒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微信我·······

也不是说反感,我怕我一唠嗑后面脑洞就忘了,就么感觉了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随心所欲,开心就好

啊,欢迎大家跟我唠嗑交朋友

········写长评也行(不要脸)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好好活着·······???(我对自己没啥说的)

啊,啥时候不再单身啊,还有拜托瘦一点吧

30.艾特几位继续。

 我也不认识其他写手的······也没勾搭过,就是个小透明·······就不艾特了哈

嘛 ,所以你一定要来勾搭我啊

评论(11)

热度(6)